晴時多雲

為國爭光不易!英國手變賣「限量奧運紀念品」要募資參賽

2021/08/07 23:08

英國鏈球選手坎貝爾。(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征奧運為國爭光是無上的榮耀,不過並不是每個國家的選手都能受到政府足夠的支持。英國一名國手就為了籌錢參加下次大賽,在拍賣網站上變賣他參加東京奧運拿到的紀念品,引起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鏈球選手坎貝爾(Taylor Campbell)雖然無緣進入東奧決賽,不過已經積極備戰下次大賽。近來他就在個人推特上表示,為了參加2022年的大英國協運動會(Commonwealth Games),他將在eBay網站上拍賣東京奧運限定款的三星手機以及無線耳機。

坎貝爾是目前英國國內的鏈球冠軍,不過此次奧運,他是自掏腰包前往東京,他接受訪問時說道,「我從英國體育委員會那兒獲得了一些補助,不過並不足以維持生計。」消息曝光後,不少人紛紛湧入出價,目前該筆商品的出價已經來到3900元英鎊(約15萬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