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天信上演超狂雷射肩 球迷暴動:火哥傳人真的出現了(影音)

2021/09/01 07: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21歲外野新秀郭天信復賽後攻守表現亮眼,昨天對兄弟之戰的延長賽又上演一次雷射肩長傳讓球迷驚呼。

昨天郭天信在11局接到許基宏擊出的右外野深遠飛球之後,往三壘長傳沒落地直接進手套,當時戰況正是水深火熱的僵局,雖然沒有抓到從二壘起跑的快腿陳文杰,但已足以讓球迷暴動,紛紛刷版留言:「真的被天哥圈粉了」、「火哥(張建銘)傳人」、「好驚人的厲害!」、「再平一點就殺到了」「有一朗的fu」,最終兄弟還是在同一局攻下再見分,以5:4險勝味全。

郭天信在南英商工時期雖然有擔任中外野手經驗,但大部分都是當游擊手以及投手,進入文化大學後則都是守內野,不過唸完大一投入中職選秀,加入味全龍後才被教練安排專職守外野。結果今年打職棒第一年頻出現魅力的雷射肩演出,今年4月,他就已經上演「飛鼠長傳」成名,讓悍將林益全在本壘前遭阻殺,又被主播暱稱「味全小火哥」。

郭天信外野雷射肩演出。(取自CPBL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