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山本由伸8局好投豪取9連勝 奧運後26局僅失2分(影音)

2021/09/04 06: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在奧運回歸後繼續繳出優質好投,昨日對軟銀主投8局僅失1分,收下賽季第12勝,奧運回歸26局投球僅失2分,包含2場完投奪下3勝,目前山本正處於9連勝的高潮中,而昨日奪下救援成功的平野佳壽,也完成自己生涯通算第1000局投球。

山本由伸在昨面對軟銀雖沒有投出完投,且單場投出偏多的4次保送,但依舊穩定控制住壘包上的跑者,僅在8下因為栗原陵矢的安打失掉唯一一分,總計山本主投8局,用120球被打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與4次保送。

歐力士在山本退場後,9上2出局瓊斯(Adam Jones)於一、二壘有跑者時敲出超前安幫助球隊取得2:1領先。下個半局平野佳壽乾淨俐落地投出3上3下還飆出2K,完成自己包含大聯盟生涯在內的1000局投球,順利收下救援成功,也守護住山本的勝投。

山本由伸奪下第12勝後,超越隊友宮城大彌獨居太平洋聯盟勝投王,防禦率1.61,三振數145也都排名第一,目前是太平洋聯盟的投手三冠王。

山本由伸豪取9連勝,目前穩居太平洋聯盟三冠王。(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