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南韓「排球女神」再陷霸凌醜聞 丈夫指控遭言語暴力患憂鬱症

2021/10/09 14:35

李多英。(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排球女神」李多英和雙胞胎姐姐李在英被爆料在學生時期多次霸凌同學,兩人遭國家隊封殺,所屬球隊仁川興國人壽保險排球隊也把她們無限期禁賽。據韓媒報導指出,李多英老公近日也爆料兩人的婚姻生活宛如在地獄般,經常被李多英惡言相向,導致他罹患憂鬱症,目前正接受治療當中。

據朝鮮日報報導指出,李多英與現任丈夫在2018年交往僅3個多月就閃婚,而李多英老公昨天向媒體爆料,自己長期受到李多英言語霸凌,也會爆粗口怒罵他,曾傳訊息表示,「給我滾、把我的照片都刪掉,你他X的給我心臟麻痺死掉吧!我真的不想和你這種XX生活下去,我會提出離婚訴訟。」

李多英丈夫也透露,自己的父母也被波及,長期的迫害也讓他罹患憂鬱症、恐慌障礙和失眠,目前正在接受精神科的治療,兩人雖然有透過律師協調離婚,但在校園霸凌事件爆發後,就得不到李多英的回應。

另外,李多英和雙胞胎姐姐李在英因為霸凌事件後遭國內職業排球聯盟無限期禁賽,兩人將前往希臘延續職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