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職業新軍獵鷹校園巡迴活動開跑 首站前進偏鄉菁寮國中

2021/11/06 13:44

蔣喬安(左)與黃宗翰(右)同隊鷹援小球員。(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T1職籃新軍臺南台鋼獵鷹昨送愛到偏鄉,前往位於台南市後壁區,全校僅有49位學生的台南市立菁寮國中,舉辦首場校園巡迴活動,盼藉由與偏鄉孩子們透過籃球互動拉近距離,讓更多市民認識臺南台鋼獵鷹,支持在地球隊。

由隊長龍弘元領軍,帶領學弟林梓峰、蔣喬安、黃宗翰、吳念哲、劉駿霆一起前往菁寮國中與全校師生相見歡。

首次見到職業球員,同學們都相當興奮,也透過一連串趣味遊戲認識到球員們不同於場上的另一面,活動後半段菁中籃球隊的小球員們與獵鷹球員展開一場友誼交流賽,劉駿霆還大秀灌籃,讓小朋友們尖叫連連。

球隊成軍後的校園巡迴活動從菁寮出發,菁寮國中籃球隊為國中聯賽乙組球隊,雖然成績無法與甲組比擬,但這次越級打怪與獵鷹職業球員互動,鼓勵孩童勇敢追夢。

職業菜鳥林梓峰認為,今天是很特別的體驗,現在台南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職籃球隊,希望T1聯盟賽事開打後,能夠邀請菁寮的孩子一起到球場為獵鷹們加油。未來也會持續在台南當地深耕,傳球也傳愛。

劉駿廷大秀灌籃。(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