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手也秀「空中抓飛鳥」!網:比賽唯一亮點 (影音)

2021/11/18 0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昨對獅隊先發4局無失分,守備上還演出單局兩次精彩美技,雖然表現精采,但賽後他仍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警惕自己,控球真的要加油。

郭俊麟復出後的第二場先發表現相當精采,4局用57球,被打2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與1次觸身球保送,最快球速來到144公里,較上戰先發48球僅投2.2局來得優異。

郭俊麟這場比賽的最大亮點在第三局,當時他先是在第一個出局數直接接殺陳鏞基的強襲球,後續又在兩出局一壘有跑者時,將林靖凱的投手前滾地球擋下直傳一壘,一個人就處理兩個出局數,就連主播都大讚他的運動能力非常好。

郭俊麟自己在賽後說道:「今天雖然有觸身球,但好、壞球都不會太明顯,控球狀況好很多。」不過他仍於自己的粉絲專頁寫下:「守備型投手,控球真的要加油。」顯示對自己的高標準。

許多網友稱讚郭俊麟的防守功力,更有人說他是悍將該場比賽的唯一亮點,許多網友也都為郭俊麟加油打氣,希望明年能夠表現更好。

這場比賽富邦悍將雖然靠著郭俊麟的好投讓前4局保持0:0平手,但後續他們先在5局被林靖凱打出2分打點的清壘安打,9局更是守備大煮粥,單局2次失誤狂失5分,終場以0:7不敵統一獅。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