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痛斥王柏智危險犯規「不要再來」 網讚爆裁判(影音)

2021/12/02 15: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 LEAGUE+新球季本週六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不過先前一段熱身賽影片卻引發球迷熱議,11月21日高雄鋼鐵人交手新北國王的比賽中,鋼鐵人中鋒王柏智使出一次「隔山打牛」危險犯規馬上遭到裁判林盈峰警告,最後領到1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而這位明察秋毫的裁判也獲得球迷、網友盛讚。

富邦勇士中鋒「大房東」曾文鼎去年曾在一場交手新竹攻城獅的比賽,在防守時推當時攻城獅洋將塔壁去撞同隊的田浩,被主播形容這招是「隔山打牛」,最後他也領到1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沒想到上月21日新球季熱身賽最終戰,由國王主場交手鋼鐵人的比賽中,這招「隔山打牛」竟然再度重現。

比賽當時進行到第二節還剩8分鐘,國王後衛李愷諺切入禁區準備上籃時,負責防守聶歐瑪的鋼鐵人中鋒王柏智竟然使出「隔山打牛」,將聶歐瑪直接推出撞李愷諺,差點讓李愷諺在空中失去平衡,動作相當危險。而這一幕都被籃下的裁判林盈峰看到,當時他馬上舉手吹哨,正氣凜然地告誡犯規的王柏智:「這個動作不要再來了!」

在經過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後,王柏智最後跟曾文鼎一樣,也領到了一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王柏智這次危險的犯規動作也引起網友披評,不過更多球迷、網友也對裁判林盈峰明察秋毫、公正的吹判豎起大拇指,留言「台灣的裁判水準真的提升了,謝謝這位裁判」、「給裁判一個respec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