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自辦熱身賽 只開放球迷進場看這兩場

2022/02/17 15:05

2月26、27日樂天桃猿在嘉義縣立棒球場自辦熱身賽,將開放球迷進場看球。(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預計在2月26、27日於嘉義縣棒球場舉辦內部春訓對抗賽,這兩天開放觀眾配合實名制入場免費觀賽,樂天球團歡迎球迷進場幫球員加油。

樂天球團表示,自辦熱身賽現場配合防疫規定全程配戴口罩(全程禁飲食,必要時可飲水),且不開放球迷與選手、教練團握手、簽名、拍照、收禮等行為。

接下來的自辦熱身賽,將由官方YouTube頻道為球迷直播,包括3月2、10、11、14日在嘉義縣棒球場主場的自辦熱身賽,比賽時間預計13:00開始,這4場比賽暫不開放球迷朋友入場,轉播時間則是12:50開始,由「導播哥」喬瑟夫與Howard搭配神秘球評為大家帶來桃猿春訓實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