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封館結束自由市場重啟 多位好手待價而沽

2022/03/11 10:24

柯瑞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宣布,維期99天的封館正式結束,也代表自由市場將再次重啟,目前仍有多名自由球員待價而沽,他們將在美國時間4月7日球季開打前找到新東家。

大聯盟在12月1日宣告封館, 封館期間除了不可進行合約談判外,球員、教練及隊職員都無法私下聯絡溝通,導致許多大咖球星談約進度停擺,不過2020年世界大賽MVP席格(Corey Seager)、大都會新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以及巴耶茲(Javier Baez)都趕在封館前與球團簽約,逃過長達超過3個月的乾旱期。

目前自由市場仍有多名球員還未找到歸屬,包括柯瑞亞(Carlos Correa)、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等人,其中又以柯瑞亞最受矚目,他的魔鬼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更在封館前向各球團開出一份至少3.3億美元(約新台幣91.1億)的大約,小熊強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今天也在封館結束後在社群軟體公開招募入隊。

另外,同被列為自由市場5大游擊手的「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的去向也備受矚目,雖然本季表現不如過去幾季出色,主客場成績差異過大,不免令人好奇「下山」後能否維持過往水準,不過生涯曾兩度獲得銀棒獎背書,勢必會掀起一波搶人大戰。

史托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