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放投吳怡斌吃足苦頭 李逸驊要替補球員看到這件事

2022/04/10 18:00

全家海神吳怡斌(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高雄全家海神吳怡斌今打出在T1聯盟的生涯代表作,他首節就有15分進帳,全場投進4顆三分球,拿20分,讓教練喬伊斯都大讚,而他自己則對於首節百發百中的表現也有點嚇到。

海神兵多將廣,200公分的前鋒吳怡斌本季上場時間受限,平均每場可打8分26秒,可得2.1分、1.2籃板、0.3助攻,最好成績為熱身賽的14分,其餘皆為個位數。

不過胡瓏貿因傷缺賽2場期間,吳怡斌獲得更多機會,前一場就打17分15秒,而他今天對特攻先發,首節就打11分35秒,表現如入無人之境,6投6中含3顆三分球,拿15分,總計全場出賽近27分鐘,9投8中拿20分。

喬伊斯指出,在胡瓏貿因傷缺陣期間,很開心有板凳球員挺身而出,特別是吳怡斌的貢獻,也證明球隊的板凳深度。

特攻教練李逸驊表示,今天確實低估吳怡斌的能力,他解釋,很多時後替補球員較少登場,在防守上會直接選擇放投,但吳怡斌打出身手,「我真的蠻欣賞他的!」他提到,每一隊的板凳球員都應該更努力,就看你是否願意努力,才能提高身價,「但如果對手放投,你還投不進,那對球隊就是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