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林韋翰16助攻 特攻締2得分新猷

2022/04/10 05:30

新北特攻林韋翰(右)上籃,雲豹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單場139分、末節46分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中信特攻昨回到主場新莊體育館,菜鳥謝亞軒、洋將馬龍、艾斯聯手轟下105分,主控林韋翰也穿針引線送出16次助攻,終場以139:121大勝桃園雲豹,終結3連敗,單場、末節46分都改寫T1聯盟紀錄。

本土得分王「黑豹」阿巴西因和確診者足跡重疊,進行居家隔離,同梯謝亞軒成功頂替火力,全場6顆三分球,攻下生涯新高26分,成為止敗的關鍵之一。

馬龍連8場命中率破5成

開季被戲稱是「馬卡龍」的馬龍,不只灌籃美技大放送,締造41分、21籃板及11助攻的大三元,且連8場投籃命中率破50%,證明主帥李逸驊調教有方。馬龍表示,這場很重要,就是奮力一搏先幫球隊止敗,希望能再拉出一波連勝。

艾斯進帳38分也打出代表作,而特攻打出「快節奏攻擊」,全場打得奔放最大要角就是林韋翰,他進帳12分,16次助攻也締造聯盟本土紀錄,李逸驊也他讚譽有加。

特攻昨拿戰績倒數第2的雲豹祭旗,今天在主場迎接龍頭高雄海神,將是一大考驗,李逸驊打趣表示,「真希望對海神的比賽可以接著打。」他強調,特攻最想打出進攻快速的團隊球風,對海神能驗證是否有用。

另一場,台啤英熊在天母體育館進行閉門賽,「馬爾他巨獸」德古拉繳出31分、17籃板,並在延長賽1.2秒兩罰俱中,率隊以119:118氣走台中太陽,收下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