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被洋基震撼教育! 大谷翔平下場先發有硬仗:對方很強...

2022/05/30 14:18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日不敵藍鳥,吞下5連敗,接下來將作客美聯龍頭洋基展開3連戰,包括台灣時間6月3日大谷翔平也將站上投手丘,交手強敵前,大谷表示:「我會一場一場努力的去拚。」

大谷翔平今日轟出雙響砲一掃低潮,全場貢獻3分打點,是他生涯第9度單場轟出2發全壘打,但終場天使在打擊大戰中以10:11輸球,也成為本季首場大谷有開轟,球隊卻落敗的比賽。

大谷賽後直呼:「今天的擊球內容很好,但光是1場比賽,還不能說明什麼,之後會繼續觀察自己的擊球感覺。」

天使明日休兵1天,之後將踢館美聯龍頭洋基進行3連戰系列賽,大谷也將在台灣時間6月3日登板,去年大谷對洋基投過一場,但僅投0.2局狂失7分,遭到震撼教育。

在交手洋基前,大谷表示:「對方是很強的球隊,自己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改變的,我會一場比賽一場比賽努力去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