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後悔自網壇退休 前球后:不考慮挑戰職業高球

2022/07/13 09:58

前球后巴蒂自網壇退休後轉打業餘高爾夫表現不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自職業網壇退休後,時常出現在業餘高爾夫賽場,且被外界看好有挑戰職業的實力。然而,巴蒂近日接受英國《衛報》採訪時表示,自己不曾後悔高掛球拍,但也沒有轉戰職業高球的計畫。

這名年僅26歲的澳洲好手,曾在網球生涯初期改打一年職業板球,因此當巴蒂今年三月無預警宣布退休後,一度被看好有進軍職業高球的潛力。不過她坦言:「高爾夫是我的休閒愛好,但要成為一名頂尖的職業運動員需要相當程度的付出,因此我並沒有成為職業高球手的打算。」

巴蒂自認整個職業生涯已經被網球所填滿,因此當她被問到是否有關注上週末結束溫網決賽,這名前球后直言:「我並沒有收看那場女單決賽,但不可否認賽場上的蕾芭金娜(Elena Rybakina)及賈珀(Ons Jabeur)都是相當出色的選手。」

巴蒂曾分別在2019年法網、2021年溫網及2022年澳網三度贏得大滿貫女單冠軍,即便無緣見證她在網球場上挑戰全滿貫的壯舉,日後仍有許多機會在高爾夫球場上看到她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