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好險!台灣射箭隊隊員弓箱及行李及時飛到了

2022/07/17 07:19

台灣射箭隊行李抵達哥倫比亞。(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射箭代表隊近期將前往哥倫比亞參賽,不料卻發生行李迷航的情況,且除了行李之外,弓箱也沒到,讓選手陷入沒有弓可訓練窘境。不過,今天有好消息傳出,選手的弓箱及行李全到了,僅剩一位防護員的行李未到。

台灣射箭代表隊日前在世界盃巴黎站拿下女團金牌,彭家懋在女子個人對抗賽獲得銀牌,在結束該站賽事後,留在當地移地訓練,並在13日搭機前往哥倫比亞參賽。

在前往哥倫比亞航程中,必須轉機兩次,搞得全隊兵荒馬亂,也導致行李和弓箱延誤抵達,選手沒弓可練習的情況。

射箭隊選手出國比賽都會攜帶2把弓,每架弓動輒10萬以上,加上望遠鏡等設備和器材,行李總價高達200萬台幣。由於下週就要比賽,選手只能先在哥倫比亞做體能與重量訓練,並祈禱弓能趕快抵達,否則恐怕就因這樣的烏龍事件棄賽。

好在今天有好消息傳出,台灣隊選手的弓箱及行李已經抵達當地,僅剩一位防護員的行李未到,也讓選手能夠順利參加週三登場的世界盃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