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峰造極籃球賽》跟學姊蕭豫玟學習 菜鳥廖秀珍要拚新人后

2022/09/23 21:45

廖秀珍(中)。(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BL衛冕軍淡水商工今天在登峰造極籃球賽以89:47輕取苗栗高商,淡商新人廖秀珍全場攻下21分,來自JHBL乙級土庫國中的她,來到更高層級戰場,也全新體悟防守的強度。

土庫國中女籃隊在上季榮獲JHBL乙級后冠,當時廖秀珍已經展現出色的宰制力。

升上高中後,歷經暑假大小盃賽的磨合,如今來到登峰造極邀請賽。廖秀珍表示,「昨天的防守比起之前的盃賽好,可是今天的防守有點對不到,可能怕被對手過,就會退一步守,又會被投三分球,防守就還是要再多練。」防守的強度,也是廖秀珍認為國中和高中最大的不同。

淡商高三中鋒蕭豫玟是U18亞青賽最佳五人,廖秀珍同樣身為中鋒,正好有個學習的好榜樣,「我會問她說,我該怎麼做,防守怎麼守,或是進攻我在哪裡會比較好。」

廖秀珍新人年希望能幫助球隊奪冠,自己則從防守做起,如果可以的話,再拚個新人后。

蕭豫玟(中)。(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