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痛到無法跑再度動刀 公牛:2023年復出

2022/09/30 09:26

「球哥」波爾日前再度動刀。(資料照,法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哥」波爾(Lonzo Ball)上季因進行左膝關節鏡手術而缺席大半球季,近日因復原進度落後,且膝蓋仍痛到無法跑動,因此再度開刀治療。母隊公牛得知波爾順利完成本次手術後,對於這位當家控衛抱持樂觀態度,認為有望在2023年復出。

公牛主帥多諾萬(Billy Donovan)在昨日球隊練習前收到波爾的手術報告,確認手術進行順利且後者狀態良好。不過多諾萬練習後受訪時坦言,直到波爾康復前,球隊暫時無法確認何時能迎來這名主控回歸。

「我們必須保持樂觀,並相信問題能夠解決。我們同時也會研究當波爾在面對之前受傷的情境中,會有何反應。不過在此之前,我不確定他何時能夠開始復健。」多諾萬受訪時表示。

波爾經過手術後,注定將錯過下(10)月中旬的新球季開幕戰,對於重返球場也暫無明確時間表。而公牛也預計於4至6週後再次評估波爾的復原情況,若一切順利,最快11月便能隨隊進行復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