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皇家游擊大物參戰野手滿員 美國隊首曝投手參賽名單

2022/10/07 12:09

皇家游擊大物小惠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尋求衛冕的美國隊持續壯大陣容,今天公布再有4名投手和1名內野手確定參賽。

美國隊28人名單中,野手陣容已經逐漸完整,打線星光熠熠,皇家游擊大物小惠特(Bobby Witt Jr.)今宣布參賽,補上野手14人中最後一個空缺,小惠特在季前的百大新秀排行榜名列榜首,且直接從大聯盟展開新人球季,生涯首年就繳出20轟、30盜和80打點的成績,打擊三圍是.254/.294/.428。

美國隊野手陣容堅強,外野有天使楚奧特(Mike Trout)、費城人哈波(Bryce Harper)、道奇貝茲(Mookie Betts)、金鶯穆林斯(Cedric Mullins)以及太空人塔克(Kyle Tucker)。

內野有大都會重砲阿隆索(Pete Alonso)、紅雀一壘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紅襪二壘手史托利(Trevor Story)、紅雀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白襪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道奇明星游擊手T.透納(Trea Turner)、費城人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和道奇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再加上今天參戰的小惠特。

美國隊今天也首度公布投手參賽名單,分別是響尾蛇先發投手凱利(Merrill Kelly)、釀酒人終結者威廉斯(Devin Williams)、海盜守護神貝納(​David Bednar)和金鶯牛棚要角塔德(Dillon Tate)。

美國在本屆經典賽與加拿大、哥倫比亞、墨西哥、以及一支資格賽隊伍同為C組,在2017年擊敗波多黎各首度封王後,此屆將尋求二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