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強投洗刷軟手汙名 狂飆8K退光芒收季後賽首勝(影音)

2022/10/08 07:56

畢伯優質好投收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後賽正式開打,美中封王的守護者隊名列第3種子,今天在首輪對上持外卡晉級的光芒隊,靠著王牌畢伯(Shane Bieber)主投7.2局用99球,狂飆8K、僅被敲3安、失1分的超優質先發,帶領球隊2:1獲勝,搶下3戰2勝的系列賽開門紅。

畢伯是2020年美聯塞揚獎得主,該年他在縮水賽季出賽12場,防禦率僅1.63,不料該年在季後賽外卡戰對陣洋基先發,僅投4.2局就狂失7分吞敗,2年後他再度重返季後賽,這回繳出了不負眾望的王牌身手,洗刷當年汙名。

光芒此役則派出王牌左投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先發,兩邊也一如預期是場投手戰,畢伯一直到第5局才被光芒打者敲出首安,光芒在第6局由希瑞(Jose Siri)敲出陽春砲先突破僵局,但下個半局守護者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馬上敲出兩分砲逆轉,最後就以這一擊率隊2:1勝出。

麥克拉納漢此役主投7局,被敲7支安打,也只丟掉2分,但遺憾吞下敗投。

拉米瑞茲敲致勝2分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