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莎拉波娃曬大膽透視裝秀火辣身材 球迷讚:永遠的女神

2022/10/11 12:11

莎拉波娃出席活動。(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役的俄羅斯網球精靈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近日在巴黎出席一場保時捷公司舉辦的活動,穿著黑色的大膽透視裝,露出肚臍以及乳溝,外面套著紀梵希的黑色西裝,手腕上戴著 TagHuer 手錶,配上深紅唇色引起熱議,球迷大讚:「永遠的女神!」

現年35歲的莎拉波娃4歲開始打網球,6歲移居美國佛州。2004年以17歲之齡奪得溫網冠軍,2005年成為世界球后,場外當模特兒也備受矚目,憑藉著超凡脫俗的美貌擁有高人氣。

莎拉波娃生涯拿過5座大滿貫女單冠軍,還有5座亞軍,另外倫敦奧運單打也是銀牌,生涯也達成全滿貫成就,她在32歲之齡宣布退休,並在2020年與英國商人亞歷山大(Alexander Gilkes)結婚,並在今年7月誕下一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ia Sharapova(@mariasharapov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