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韓粉絲怒了!南韓一哥孫興慜受傷將動刀 馬賽球員遭出征

2022/11/04 12:13

南韓明星前鋒孫興慜受傷,將動刀治療。(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11月21日登場,但效力英超熱刺的南韓明星前鋒孫興慜,卻在日前的歐冠比賽中受傷,孫興慜的眼窩有4處骨折,將動刀治療,不確定能否趕上本月下旬開打的世足賽。有不少南韓球迷相當不滿,紛紛「出征」馬賽剛果籍球員姆本巴(Chancel Mbemba)的社群媒體Instagram。

熱刺隊日前在歐冠小組賽碰上馬賽,孫興慜在比賽中和姆本巴爭頂時,臉部不慎撞上對方的肩膀,讓孫興慜當下痛苦倒地不起,防護員趕緊上來檢查,最後他被人攙扶退場。

英國《每日電訊報》今天指出,孫興慜的眼窩有4處骨折,預計將在當地時間週五動手術,以趕上11月下旬開打的世界盃足球賽。南韓隊在本屆世足賽被分在H組,和和葡萄牙、迦納、烏拉圭同組,南韓首戰將是11月24日,對上烏拉圭。

馬賽剛果籍球員姆本巴。(資料照,歐新社)

根據外媒《BeSoccer》報導,南韓球迷紛紛到姆本巴的Instagram,用英語和韓文,留下數千則的留言,「你必須向孫興慜要道歉,他的世界盃夢沒了。」、「你對孫興慜的無禮行為,難道不感覺到羞恥嗎?」也有南韓網友用粗俗字眼開罵姆本巴。

但也有南韓球迷說,自己也是對孫興慜受傷感到難過的南韓人之一,也清楚這不是姆本巴的本意,「這是一場足球賽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我希望你不要被惡意留言而受傷。」

南韓明星前鋒孫興慜受傷,將動刀治療。(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