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誤判得利擊敗周天成封王 金廷:要記得海洛賽的成功

2022/11/14 07:38

金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世界排名第8的印尼名將金廷在德國海洛羽球公開賽爭議誤判之下得利,擊敗台灣一哥周天成封王,他表示,會記住奪冠的成功時刻,在12月的BWF年終總決賽挑戰冠軍。

金廷和周天成在上週海洛賽一路激戰到決勝局,當時在22:22平手時,周天成被判已落地才回球,而他靠著明顯誤判取得關鍵超前分,成為掌握局勢的一方,最終以24:22奪下勝利。

在爭議判決下奪冠後,金廷日前接受印尼媒體「detik sport」並未針對此事發表言論,而是強調,會努力準備接下來12月14日展開的年終賽,他說:「要記得新加坡公開賽和海洛公開賽的成功,想著自己表現最好的時候,你得保持當下的感覺。」

金廷表示,現在男單競爭激烈,所以自己也會嚴陣以待,也無法確保對誰就能奪勝,「可以肯定的是,會全力以赴,做好充分準備,在場上發揮所訓練的東西。」而他預計出戰本週的超級300系列澳洲公開賽,他名列男單第三種子,首輪輪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