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還差爸爸一點 郭宸安修正動作加強中

2022/12/21 18:17

新北市藍先發投手郭宸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高一的郭宸安已經可以在好手雲集的新北藍(穀保家商)取得先發地位,最近也在修正投球動作,提升自己的球速和穩定性,郭宸安表示,和爸爸(前興農牛終結者郭勇志)還有一段差距,要好好加強才行。

新北藍總教練周宗志指出,郭宸安是球隊期待的先發投手,因為最近修正投球動作,還不是很穩定,而且很久沒有投長局數,今天前兩局投得不錯,3局開始動作有點跑掉,體能和心態都要再加強,除了提升身體素質,動作也要趕快固定下來,才能進一步提升球速。

新北市藍先發投手郭宸安。(記者陳志曲攝)

郭宸安表示,以前有揮臂趕不上身體動作,放球點太後面的問題,修正抬腿和擺臂動作後,放球點已經比較前面,平常也會請教學長林盛恩和孫易磊,今天賽前林盛恩就有幫忙看他的擺臂。

郭宸安表示,爸爸有時會找他投球的影片,有什麼問題就會提醒他,但是對於比賽不會給他任何壓力,自己也看過爸爸以前投球的影片,爸爸能夠輕鬆做的的事情,自己很多都還做不到,必須努力加強。

新北市藍先發投手郭宸安。(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