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雙聖聯手完封苗栗 新北白可望晉8強

2022/12/21 11:49

新北白。(大會提供)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新北白徐翔聖先發5局無失分,和林聖諺接力演出完封,以3:0擊敗苗栗縣。新北白以2勝1敗的戰績結束預賽,可望晉級新北富邦U18青棒賽八強。

徐翔聖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並連續解決最後9名打者,林聖諺後援2局沒有被安打,投出4次三振、2次四壞球。

新北白張士群擊出首局首打席三壘打,之後還獲得2次四壞球,但留下滿壘殘壘,第3局終於把握得分機會,靠著張浩禶、曾偉喆三壘打和2次四死球攻下2分。

第6局新北白攻勢再起,率先上場的蘇子翔擊出二壘打,黃念譽安打追加1分,就以3:0贏得勝利。

新北白共擊出6支安打,黃念譽3打數擊出最多的2支安打,總教練王傳家表示,今天的打擊有比前兩場好一些,但還是不盡理想,尤其是得點圈的打擊不夠連貫,必須再加強。

林聖諺。(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