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牧倫斯公開批評裁判 新北國王遭罰1萬5千元

2023/01/15 10:19

牧倫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 LEAGUE+ 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因在1月14日與新竹攻城獅一戰賽後記者會上公開批評裁判,今聯盟公布懲處,將裁罰國王球團台幣1萬5千元。

牧倫斯昨在賽後記者會上對於裁判的吹判尺度表達意見,他認為自己在場上有些被犯規的動作,但裁判都沒有做出吹判,這些情況已經導致球員受到不合法的推擠跟侵犯,他認為裁判應該是要保護球員的安全。不過,他的發言被聯盟懲處,國王球團將被罰1萬5千元台幣。

PLG公告如下:

*賽事編號:G046 新北國王(客)vs. 新竹街口攻城獅(主)

*日期:2023/01/14(星期六)

*事件:新北國王的牧倫斯於賽後記者會公開批評裁判

*說明:G046 新北國王(客)vs. 新竹街口攻城獅(主),新北國王外籍球員牧倫斯於賽後記者會公開批評裁判,依聯盟賽事章程第二章球團規範第十二條球團義務12.3「球團有共同維護聯盟形象之義務,不得於公開場合,以任何形式對聯盟決策、賽事判決,懲處決定或仲裁判斷等事項,發表不當言論。」處以新北國王球團罰款新台幣壹萬伍仟元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