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慶祝光復高中二連霸 新竹市府設英雄宴

2023/03/17 10:22

慶祝光復高中HBL二連霸,新竹市府除設英雄宴,也會在20日晚上發放1000份雞排券。(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慶祝新竹市光復高中籃猿HBL二連霸,新竹市府將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首波雞排贈粉絲活動在3月20日晚上6點到8點,共發1000份雞排券,可到市轄5家雞排店兌換,雞排兌換時間從20日起到23日晚間9點止。前100名粉絲由市長高虹安及光復籃猿小將發放,要與市民同樂。

新竹市府教育處表示,雞排贈粉絲活動地點在新竹巨城一樓廣場,發放份數是1000份,現場排隊民眾要說出通關密語「光復二連霸,雞排贈粉絲」,就可領取雞排兌換券乙張,每人限領乙張,不得代領。

領取雞排兌換券後,可在期限內至指定店家,免費兌換雞排乙份。指定兌換店家如下:新竹市開源社包括龍山店科園路1號、清大店建功路15號、南大店南大路371號、中正店中正路287號、香山店香山區大庄路38號。雞排兑換期限從3月20日到3月23日晚上9點為止。

此外,20日上午11點,會由高虹安在市府歡迎接待光復小將,中午也會舉辦英雄宴,犒賞小將們在場上拚搏的努力,晚上就會與小將們一起到巨城廣場發雞排券,邀請市民來同樂,慶祝光復籃猿二連霸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光復高中首次拿到HBL冠軍,前市長林智堅獎勵每個選手,以運動獎勵特別條例發給每個選手10萬元,今年市府仍會發出獎勵金鼓勵選手,包括12名選手和4名教練團成員,但獎勵金無法每人再頒發10萬元,但仍會給選手們最大的鼓勵與獎勵。

慶祝光復高中HBL二連霸,新竹市府除設英雄宴,也會在20日晚上發放1000份雞排券。(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