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連退山口茜、戴資穎後 安洗瑩對決陳雨菲拚南韓第5冠

2023/05/21 10:48

陳雨菲(左)、安洗瑩。(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蘇迪曼盃世界羽球混合團體賽決賽今登場,中國將挑戰3連霸及隊史第13冠,南韓則要力拚隊史第5冠,雙方排點稍早出爐,比賽將在下午兩點開打。

第一點混雙由中國世界第一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對決南韓世界第5徐承宰/蔡侑玎;雙方交手8次、都由中國組合獲勝。

第二點男單由石宇奇出戰世界排名213的李宥奎,這是雙方第一次對戰。

最受矚目的女單將由陳雨菲對決安洗瑩,陳雨菲雖在12次對戰取得8勝,不過近3次交手皆由安洗瑩獲勝,安洗瑩在本屆蘇迪曼盃接連擊敗山口茜、戴資穎,此役要挑戰三連勝前後任球后。

男雙中國派出梁偉鏗及王昶,對決南韓奇兵組合金元昊/羅星升,南韓這對新搭檔昨爆冷擊敗馬來西亞世錦賽冠軍蘇偉譯/謝定峰。這將是兩軍生涯第一次交手。

最後一點女雙中國一樣由陳清晨/賈一帆坐鎮,迎戰南韓白荷娜/李紹希,雙方對戰過2次各取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