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中國小將神奇「坐地回擊」得分! 日本混雙傻眼、BWF也讚嘆

2023/05/21 09:50

中國22歲小將馮彥哲坐在地上回擊得分,讓日本組合傻眼。(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蘇迪曼盃4強賽「中日大戰」,第一點混雙就上演106分鐘驚心動魄的3局大戰,雙方攻守都相當精彩,中國22歲小將馮彥哲還坐在地上回擊得分,讓日本組合傻眼。

事情發生在決勝局,中國組合馮彥哲/黃東萍先以11:6進入技術暫停,下半局一開始,日本山下恭平/篠谷菜留發起猛攻,讓中國組合多次飛身救球,其中有球馮彥哲向網前飛撲後,人已經在邊線位置,趕回來防守時,他重心不穩跌坐在地,這時剛好球打向他,結果馮彥哲直接坐在地上用手撐著地板回擊一記高球,日本女將篠谷菜留認為球會出界,選擇放掉沒有回擊,於是場上4人都緊盯著球落地,最終球精準落在邊線得分,中國組合高舉雙手慶祝,日本球員、場邊教練只能苦笑。

世界羽聯也在官方IG貼出馮彥哲「坐地回擊」還得分的影片,寫下「難以置信」,不少球尼紛紛表示:「真的很刺激」、「瘋狂的比賽」、「這球奇葩」、「真的難以置信...好像風在吹」。

馮彥哲雖然打出神奇的一球,但日本組合此役展現強大韌性,成功在比賽後段演出驚奇逆轉秀,這場3局史詩大戰打了1小時又46分鐘,日本組合以26:24、18:21、24:22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