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回憶阪神生涯感念助總「像哥哥般照顧」 鄭凱文還有一個小遺憾

2023/06/10 16:55

鄭凱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鄭凱文﹑呂彥青兩位投手,生涯都效力過日職阪神虎隊,今天中信兄弟舉辦睽違4年的「阪神甲子園球場日」,兩人都各自有些感觸。待過阪神較久的鄭凱文就說,甲子園球場在當地相當神聖,自己首次踏上去還有點緊張。

鄭凱文回憶,當時他在甲子園球場出賽,是球場經過整修後,有許多工作人員在維護那座球場,也希望台灣也能有這樣漂亮的球場。

鄭凱文曾和林威助及蕭一傑同隊多年,3人彼此都有交情,鄭凱文說,受到兩位前輩不少照顧,他還說:「有一點比較有點遺憾是,我們3人似乎沒有一起在一軍過,有點可惜。」

鄭凱文說:「林桑(林威助)跟一傑都很照顧我,林桑也特別會教我一些日本文化上的事,當時有他在,我很安心。他就像哥哥照顧弟弟那樣帶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