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叫你房仲出來打!世新男籃陳將双:永慶房屋報隊有在練

2023/06/17 22:40

世新男籃陳將双(左)直言,永慶房屋報隊有在練。(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八屆永慶盃籃球賽」除了由近400名房仲業務組成21支隊伍角逐冠軍,日前甚至集結「明星隊」挑戰UBA大專男籃勁旅世新猛虎,臨場拚戰精神和服務客戶一樣賣力,連陳將双、張俊生等主力球星都說:「百萬業務平常真的有在練!」

代表明星隊出賽的永慶房屋直營店長李紘宇,發揮190公分體型優勢,無懼世新洋將布下的天羅地網,放手單打禁區,贏得場邊球迷掌聲喝采,從小就是死忠籃球迷的他透露,想到能與陳將双、張俊生等UBA明星球員在場上對決,最近幾天工作都特別有幹勁,還有朋友委託要簽名球,「其實做業績就跟打籃球一樣,都需要團隊合作互相幫助,才有機會成功。」面對「勇氣十足」的永慶明星隊,世新男籃也派出最強新人「双生連線」與外籍球員庫克應戰,陳將双直言,對手團隊防守相當認真,「讓我們必須拿出實力。」張俊生則對背號77的店長余侑澧印象深刻,「他一上場就投進蠻多三分球,沒想過房仲業者也能打這麼好,我在場上有感受到那股鬥志,是場好比賽。」

大一就成為世新主將的陳將双還透露,一開始被永慶明星隊砍外線,讓全隊原本放鬆的心態,突然都有點緊張起來,順利贏球後,他也代表世新感謝永慶連續3年的支持,「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能再跟大家切磋交流。」

永慶房仲挑戰世新男籃拚鬥認真。(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