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坦言速度跟不上台灣奧運金牌 地主嘆:日本沒有這樣的選手...

2023/07/30 14:26

李洋/王齊麟擊敗日本組合奪冠。(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組合小林優吾/保木卓朗今天在超級750系列日本公開賽男雙決賽,直落二不敵奧運金牌李洋/王齊麟,賽後坦言,跟不上台灣黃金男雙的發球速度。

小林優吾/保木卓朗不敵台灣「麟洋配」,無緣成為史上第一組在日本賽奪冠的地主男雙,《體育報知》賽後指出,188公分的王齊麟及178公分的李洋體格與速度兼備的攻擊、讓自家男雙吃足苦頭。

「在拿出自己的打法之前就被對手擊潰了,」小林優吾表示,要如何面對個子高又兼具速度的組合,將是今後的課題。

保木卓朗則提到,台灣男雙發球速度比預期快大概1.5倍、時機也常令人意想不到,因為日本沒有這麼高大的選手,所以沒有練習的機會,應對上才會出現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