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秉聖雙約案》協商確定破局!攻城獅今天正式提告球員、台新戰神

2023/09/06 17:38

林秉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攻城獅球團尊重籃協於4日召開之第一次調處會議結果,並期待台北台新戰神提出協商條件,只是攻城獅今日收到台新球團回覆拒絕協商,且選擇躲在球員身後逃避責任,明顯違背當日會議結論,攻城獅球團在下午正式提告。

台北台新戰神表明拒絕以球團身份與攻城獅協商,僅同意由林秉聖獨自面對合約爭議。

攻城獅認為,此舉並不符合第一次調處會議各方之共識,且林秉聖無故缺席首次調處會議,台新的態度反覆,亦無協商之誠意。

攻城獅球團今日下午由共同創辦人胡瓏智、董事會代表林仙兒,在委任律師團隊陪同下,至台北地方法院對林秉聖提出民事起訴,就本球團損失,提出高額損害賠償;針對台新部分,攻城獅以民法中的共同侵權行為及違反公平交易法第 25 條之不正競爭為據,向台新球團連帶求償,另外也向公平交易委員會對於台新球團一併提出檢舉。

台新球團違背首次調處會議共識且無協商誠意,攻城獅球團已正式提告。(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