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神秘北韓205公分中鋒猛砍51分 台灣女籃吞首敗

2023/09/27 17:06

羅蘋。(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

〔特派記者粘藐云/杭州報導〕台灣女籃今在杭州亞運預賽首戰碰上北韓,無奈對方陣中有205公分的朴津阿坐鎮,她一人猛砍51分,終場台灣隊以77:91落敗。

上屆亞運拿下第4名的的台灣女籃,這次預賽和南、北韓以及泰國同組;而這次預賽共有12支球隊分成3組,將取積分最佳的前8名球隊晉級8強。

近幾年因為疫情,北韓鮮少在國際賽登場,選手狀況也更為神秘。今天上半場朴津阿頻頻撕裂我國禁區,助隊在前兩節打完取得3分領先;下半場她的手感依舊火燙,第3節一人獨攬19分,也頻頻站上罰球線,在擋不住她的情況下,台灣女籃最後以雙位數差距落敗。

台灣隊今天有4人得分上雙,羅蘋、陳薇安都拿下全隊最高12分,中鋒林蝶進帳11分,彭曉彤攻下10分。北韓朴津阿猛轟51分、1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