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改惡棍本色! 布魯克斯火箭首戰「撈蛋」遭驅逐出場(影音)

2023/10/11 09: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灰熊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在轉戰火箭後依舊不改「惡棍」本色,今天他在季前賽與溜馬一戰,就因「撈蛋」在首節就被驅逐出場。

布魯克斯今天擔任火箭隊的先發小前鋒,不過他只打4分33秒,就在一次要繞過泰斯(Daniel Theis)的掩護時,順手撈了對手下體一把,由於該動作就在裁判眼前發生,布魯克斯便直接因此被驅逐出場。

布魯克斯在效力灰熊隊時就曾數次因為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而在休賽季他與火箭簽下一張4年8000萬大約,先前的世界盃男籃錦標賽,布魯克斯更在銅牌戰對美國狂飆39分,為加拿大奪下銅牌。而火箭球迷現在應該希望布魯克斯是那位在加拿大猛飆分的攻防一體大將,而不是球隊用高薪簽下,卻因為惡意犯規無法待在場上效力的「假先發」。

布魯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