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台灣隊警戒!亞運壓制我國奪金 南韓王牌睽違1個月實戰

2023/11/08 16:41

文東珠。(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APBC)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點燃戰火,南韓隊今與尚武隊進行練習賽,也是杭州亞運王牌文東珠睽違1個月實戰。

19歲的文東珠在上月7日杭州亞運金牌戰對台灣先發,主投6局無失分飆出7K,成為南韓締造4連霸的關鍵功臣。

文東珠返國後持續恢復狀態,再度入選亞冠賽名單的他,今迎來亞運後首度實戰表示,「這是杭州亞運後時隔一個月的投球,我也很好奇狀態會如何,因為很久沒投球,不會一切都很完美,但仍會按照自己的想法投球,即使(身體)不是100%的狀態,也應該投出接近100%的球。」

文東珠首局一上來挨了樂天巨人的羅升燁一發陽春砲,不過隨後飆出9上9下,最後主投3局飆出4K失1分,亞冠賽代表隊以10:3拿下勝利;尚武隊先發投手為亞運時沒能上場的郭彬,登板3局失掉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