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解凍了! 馬建豪9分鐘狂砍17分 差點率隊上演大逆轉

2023/12/04 08:45

馬建豪昨日在CBA例行賽對上上海的比賽中,僅出賽不到10分鐘就狂砍17分。(本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中國CBA效力江蘇肯帝亞的台灣小將馬建豪昨日大爆發,全場僅出賽9分42秒,在球隊末節落後20分的情況下三分連發,最終攻下全隊次高的17分,也差點帶領球隊上演20分大逆轉。

馬建豪展現火燙手感,在僅有不到10分鐘的上場時間內,8投6中攻下17分,其中三分7投5中,讓球隊第四節落後20分的情況下,差點逆轉上海久事,可惜最終球隊絕殺失敗,才以99:101兩分落敗。

馬建豪近日不受教練重用,在11月11日對戰廣州龍獅出賽25分鐘後,接著3場比賽上場時間都不到10分鐘,昨日對上上海久事同樣未獲得太多上場時間,不過馬建豪把握了機會,用好表現回報給球隊。

此外,效力於上海久事的劉錚同樣有好表現,全場出賽近33分鐘,繳出了17分5籃板5助攻、外加2次抄截的全能成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ul(@mbb_paul)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