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甜蜜的負擔!澳網雙冠寫24年紀錄 謝淑薇曬抱獎盃搭機照

2024/02/05 07:39

謝淑薇(右)。(資料照,歐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謝淑薇在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包辦混雙、女雙冠軍,寫下賽史睽違24年的紀錄,她昨(4日)分享抱著獎盃搭機的照片,直言是「甜蜜的負擔」。

被譽為「百搭天后」的謝淑薇在澳網混雙搭檔波蘭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女雙與比利時前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合拍,先後高捧金盃,也是她近9個月第4座大滿貫雙打冠軍,女雙世界排名回升至第2位。

結束在南半球的賽事,謝淑薇接下來將轉戰中東賽場,在臉書預告下一站為WTA1000等級的杜哈站,準備回家練球的她也分享帶著獎盃搭機的照片,經驗豐富的她直呼「傳說中的甜蜜的負擔(手好痠)」,也吸引不少球迷留言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