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33分功虧一簣 透納飆本季新高率溜馬斬斷獨行俠7連勝

2024/02/26 10:05

透納。(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踢館印第安納,在末節失守終場以111:133不敵溜馬、敗下陣來,終止近期的7連勝。

東契奇(Luka Doncic)今上半場就獨得25分、搭配厄文(Kyrie Irving )12分貢獻,不過仍不敵溜馬多點開花,前兩節打完以60:67落後;易籃後獨行俠持續追分,在第四節倒數9分鐘時將比分縮小至4分差,可惜接下來陷入得分荒,溜馬則靠著內姆哈德(Andrew Nembhard)與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輪番在外線開火,拉出一波16:2的攻勢奠定勝基。

溜馬收下3連勝,鞏固在東部第6的位置,透納(Myles Turner)繳出本季新高33分、哈里伯頓貢獻17分10助攻,內姆哈德挹注15分,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拿14分11籃板。

東契奇今也是33分貢獻,另有6籃板6助攻,厄文29分作收,J.格林(Josh Green)拿14分,先發只有這三人得分超過雙位數,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替補上陣攻下11分。

東契奇(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