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全中錦對打激戰 陳宥傑升級挑戰國男組55公斤級逆轉勝

2024/03/08 22:31

國男組55公斤級決賽,桃園市平鎮國中陳宥傑(右)逆轉勝。(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12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道錦標賽, 在新竹縣立體育館完成第三天賽程,歷經熱血激戰,陳宥傑國男組55公斤級稱王、李品玹國女組52公斤級封后。

國男組55公斤級決賽,桃園平鎮國中陳宥傑後勁十足,儘管新北市頭前國中陳威利4:0先拿下第一回合,但陳宥傑毫不氣餒,0:0僵持不下以優勢扳回一城,接下來第三回合再以2 :1逆轉勝。從51公斤級轉戰55公斤級,陳宥傑首度力退強敵拿到冠軍,賽後樂得他頻呼驚喜: 「真的沒想到,很開心!希望這股氣勢全中運也能延續下去。」教練楊建治也盛讚愛將鬥志頑強: 「這是宥傑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雖然開賽不太順,我告訴他要忘掉前一回合,想辦法贏回來,他做到了。」

國女組52公斤級,花蓮新城國中李品玹與台中西苑高中(國中部)林彥菉在決賽硬碰硬,李品弦前兩回合就以1 :0、2 :1搶下金牌。第2次參加全中錦,從去年首場就敗北,到如今一路過關斬將掄元,李品弦認為汲取失敗教訓,臨場心態變化成長最多,「堅持,讓自己變強!」此次參賽前腳發揮很好的她,也希望後腳能夠再加強,「目標鎖定前三,很高興達成了,全中運的目標也一樣。」

國中男子組團體賽,實力堅強的台中市新光國中以1金1銀2銅獲得冠軍,教練陳露菁表示,「這次我們量級比較齊全,尤其適逢全中運前哨戰,正好檢視選手的優缺點,進一步來改善提升。」新北市前頭國中亞軍、台中市立大里高中(國中部)季軍。女子團體賽由桃園市幸福國中封后,新北市鳳嗚國中亞軍,台中市立大里高中(國中部)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