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12強在大巨蛋激戰! 中職會長蔡其昌喊話:組最強台灣隊

2024/03/21 18:29

台灣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勇奪中職總冠軍的味全龍,今天前進總統府接受蔡英文總統接見,中職會長蔡其昌也在場,稍早蔡其昌在社群發文,感謝政府大力支持棒球。

蔡其昌表示:「自2018年起,蔡英文開啟了總統接見中華職棒總冠軍球隊的傳統,這充份展現政府對職棒的重視。」

味全龍重新組隊後,在一軍賽場短短3年內就抱走總冠軍,蔡其昌認為這再次證明球是圓的,「只要努力不懈,也能夠獲得最後勝利,也感謝徐文芳董事長、葉君璋總教練的付出。」

蔡其昌也感謝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也特別感謝蔡英文總統任內積極支持棒球,除了多年來用行動支持以外,今年也編列3億元特別預算用於球場改善,而過去我和總統所提出的「棒球一級賽事國家隊培訓計畫」,也獲總統的大力支持。」

「很榮幸,我們選出一位比蔡總統更加熱愛棒球的準總統賴清德,我也邀請賴清德副總統能夠多到球場看球,相信未來在賴清德總統的執政下,政府對棒球的支持將不亞於蔡英文總統。」

第3屆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B組預賽會在台北大巨蛋登場,日前台灣隊也確定總教練人選,由曾豪駒出任,蔡其昌說道:「我們將和棒協充分合作,共同組成最強國家隊,凝聚台灣,並帶給國人同胞們更多的感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其昌(@tsaimimi041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