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女將彼德森全裸打球寫真

2012/07/13 12:08
彼德森全裸上陣,驚為天人。(翻攝自網路)彼德森全裸上陣,驚為天人。(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PGA世界排名第6的挪威女將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日前為ESPN雜誌「美體專刊」拍攝全裸不露點照片,身高175公分的她在鏡頭下大膽解放,釋放出最美的一面,驚為天人。

彼德森全裸打高爾夫球,展現美感。(翻攝自網路)彼德森全裸打高爾夫球,展現美感。(翻攝自網路)

 第4期ESPN雜誌美體專刊即將在美國時間週五上市,包括彼德森在內,共有26名運動員獲邀拍攝全裸美照,彼德森說,「我覺得能被邀請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而拍攝全裸照必須在感覺舒服、最健康的時候進行,世界上許多頂尖的體育運動員都做過。」

 外媒指出,彼德森在佛羅里達州可哥海灘(Cocoa Beach)的1間海濱別墅中拍攝,除了一開始的幾分鐘用毛巾裹住自己外,接下來的數個小時內都是全裸著,「未來我應該不會再拍裸照,但我很榮幸拍過。」

 事實上,彼德森並非第1個為美體專刊拍攝裸照的高爾夫球選手,過去莫佐(Belen Mozo)、嘉兒(Sandra Gal)、古澤比恩(Anna Grzebien)等人都拍過裸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