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渣打公益路跑 150名視障選手參賽

2013/06/02 10:01
2013渣打公益路跑,吸引約2萬人共襄盛舉。(圖擷取自Standard Chartered Taipei City Charity Run臉書)2013渣打公益路跑,吸引約2萬人共襄盛舉。(圖擷取自Standard Chartered Taipei City Charity Ru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3台北渣打公益路跑賽」今天上午5時30分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共有來自29個國家的2萬名跑者一同參與,並有150名視障跑者參賽挑戰自我,其中最年長的參賽者甚至高達89歲。

 渣打公益路跑分為12.5公里競賽組和3公里休閒組,每組各1萬人,並由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親自為選手鳴槍,連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朱木炎、馬拉松好手蔡萬春等人,都現身參加力挺公益。

 報名參賽的150名視障跑者雖然參加的僅是休閒組,路線跑到金山南路一段就折返,但精神可敬,讓渣打台灣區總經理康暉杰(Ajay Kanwal)宣布,捐出1000萬元投入視障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