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反撲無力 統一1分險勝

2014/04/22 22:20
統一獅先發投手費古洛主投7局失2分送出5次三振,表現相當精采。(記者張嘉明攝)統一獅先發投手費古洛主投7局失2分送出5次三振,表現相當精采。(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22日)來到桃園挑戰Lamigo桃猿,開局就猛攻4分的統一獅,竟遭Lamigo一步步蠶食,8局時比分被追成6比6平手。但9局上統一靠著保送以及安打再度將比分超前為7比6,加上9局下郭泓志關門成功,終場統一就成功以7比6,一分之差險勝Lamigo。

張泰山6局上敲出陽春砲,繼續朝300轟里程碑邁進。(記者張嘉明攝)張泰山6局上敲出陽春砲,繼續朝300轟里程碑邁進。(記者張嘉明攝)

統一獅開賽就展開攻勢,把握Lamigo先發投手曾兆豪向來開局不穩的毛病,靠著安打、保送、失誤,一口氣打下4分取得4比0的領先;而Lamigo則分別在3、4兩局各得1分,將比數追成4比2。

曾兆豪度過了開局的亂流後,展現驚人壓制力連續解決統一獅12名打者,6局上場的後援投手朱俊祥更是連賞統一獅2張老K,聯手讓統一打線14上14下。而統一先發投手費古洛則是繳出7局失2分的好表現,並送出5次三振,無奈卻與勝投擦肩而過。

但張泰山眼見情況不妙,馬上揮出一支左外野陽春全壘打,殺殺Lamigo牛棚的銳氣,接著7局下統一再開攻勢,黃恩賜、劉育辰的安打再下一分,取得6比2的領先。

但8局下整場苦苦追趕的Lamigo終於爆發,先用連續安打把後援投手林岳平打退場,接著統一換上邦勝後,好不容易搶到2出局,但卻被劉時豪擊出二壘安打再丟2分,讓Lamigo成功把比分追成6比6平手。

可惜9局上Lamigo投手陳禹勳守成不力,一上場就投出保送,接著統一又成功執行推進戰術攻佔2、3壘,並靠著林志祥的高飛犧牲打再度要回領先;下半局統一換上終結者郭泓志關門,雖被擊出一支安打,但他仍成功完成任務,幫助球隊以7比6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