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輕取開南 文化梅花旗2連霸

2016/10/17 06:00

施冠宇包辦全壘打、打點獎。(棒協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尋求衛冕梅花旗大學棒球賽的文化大學,昨天冠軍戰由王尉永先發6局無責失,施冠宇擊出包括全壘打的2支長打,以7:2輕取開南大學,文化完成2連霸。

文化大學完成梅花旗二連霸。 (棒協提供)

王尉永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只因隊友守備失誤而失掉1分,U23世界盃國手林安可投最後1.2局無失分,投出3次三振。

林安可表示,雖然去年拿冠軍的很多學長都畢業了,賽前不被看好,不過大家都很努力,就是要證明自己還是可以完成連霸,很開心能夠順利拿下冠軍。

文化共擊出10支安打,施冠宇3打數擊出全壘打和三壘打各1支,吳明鴻也擊出2支安打。

全壘打、打點 施冠宇雙冠王

贏得全壘打、打點雙冠王的施冠宇,也是U23世界盃國手,這是他升上成棒以來,首度入選國家隊,施冠宇表示,今年加入U23世界盃集訓學到很多,對於長打也更有信心,未來在U23世界盃希望能夠持續發揮。

其他個人獎,包括打點獎開南顏聖賢、投手獎文化林瑋滐、教練獎文化廖敏雄。

季軍戰由「東哥」黃忠義領軍的台灣體大以15:7大勝遠東科大,教練黃忠義的兒子黃紹熙擔任台體第5棒,還敲出一發滿貫彈,是打擊功臣。U23世界盃國手、台體王牌左投呂彥青9局上場連飆3K,成功關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