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腳踝傷勢 二刀流導致?

2017/02/06 06:00

日本火腿王牌大谷翔平(右)因右腳踝傷勢辭退經典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結束在美國亞歷桑納訓練的第一循環,日本火腿王牌大谷翔平卻絲毫不敢鬆懈,因右腳踝傷勢辭退經典賽後,連練球空檔也沒心情享受,只想專注練習,他說:「沒時間玩樂了,想趕快調整好狀況。」

沒心情玩樂 不去看NBA

火腿去年赴美移訓時,大谷還能開心跟隊友一起看NBA比賽,原本今年也有計畫觀戰,但因傷退出日本隊後,他心情低落不斷道歉,並表示有頓失目標的感覺,之後連NBA也不去了,還跟遞補他空缺的軟銀投手武田翔太致歉。

大谷只能專心準備季賽,昨進行50公尺短跑、90公尺傳接球、打網等練習,他說,若非辭退國家隊,練習強度會更高,接下來的訓練也得邊做邊觀察狀況。

大谷驚傳腳傷,原本就不太認同「投打二刀流」的前日職選手張本勳昨說:「我擔心的事發生了。」直指大谷受傷與二刀流有關。

現任球評的張本勳說,之前就擔心大谷為兼顧投打,一定會有練習不夠的情況,傷勢恐怕就是跑步訓練不足所引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