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轟」狂兄弟 今拚推高紀錄

2017/04/13 06:00

中信兄弟今推出洋投肯恩先發,將是他生涯首度對決獅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開季13場已經敲24支全壘打,4隊中最會轟,領先第2的猿隊(12場)多達10轟,今天兄弟在斗六棒球場面對去年遭敲最多轟的統一獅隊本土左投江辰晏,將本季連13場、跨季連16場開轟的聯盟紀錄繼續推進機率頗高,兄弟則以洋投肯恩應戰。

肯恩迎戰江辰晏

肯恩去年首度來台,當時僅先發兩場對義大(現富邦)及Lamigo桃猿,就因手指受傷匆匆離台,今年再次效力兄弟,開季前兩場又是對富邦、桃猿,勝負各半,累計防禦率4.70,生涯尚未面對統一獅隊過。

江辰晏今能否壓制跨季連16場開轟兄弟打線,將是獅隊取勝關鍵。(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江辰晏去年投97局,被擊出本土投手最多的20轟,挨轟率過高導致帳面成績不佳,防禦率高達7.24,中信兄弟陣中,林智勝去年就轟過江辰晏2次。今年江辰晏開季先待二軍,升上一軍後曾對富邦先發,4局就用了101球,失3分無關勝敗。

獅隊游擊手陳傑憲被教練團定位開路先鋒,上壘率0.431頗具水準,本季對兄弟打擊率達0.381,較本季平均0.293高出不少。 陳傑憲自認打擊狀況未達最佳,但球季還長,還有時間調整。會提醒自己多選幾球,「我的打擊型態揮棒幅度較小、棒子比較黏,所以遇到兩好球比較不會怕,也比較有本錢多看幾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