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茲單場8分打點 隊史最猛「1」棒

2017/07/04 06:00

紅襪貝茲成為隊史第1位單場貢獻8分打點的第1棒。(美聯社)

Lin「神來一點」馬瑞洛跟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除了「林來瘋」,紅襪昨天還有「貝茲秀」。貝茲成為隊史第1位單場貢獻8分打點的開路先鋒,但他透露,4局開轟之前,其實想要仿效隊友林子偉等人擺短棒,跟著「點」下去!

4局上,擔任8棒的林子偉率先上場,面對藍鳥投手畢亞基尼的第1球,突然擺出短棒觸擊,結果點到三壘方向,靠快腿跑出安打;9棒馬瑞洛如法炮製,也突襲第1球點向一壘,同樣安打上壘。

貝茲差點跟著Lin「點」下去

「我當時第1個念頭是─我應該繼續『點』嗎?」但貝茲隨即決定正常揮擊,並相中第3顆速球開轟,將林子偉和馬瑞洛都送回本壘。

只是貝茲補充說,「我當時會想要觸擊的原因是,連3名打者都觸擊,應該沒有人想得到吧!」不過大聯盟官網下的註解則是,還好貝茲打消念頭,沒有跟著「點」。

貝茲昨役6打數4安打,和林子偉等5人,是紅襪單場至少敲出3安的球員。但貝茲更猛的是,4安有2發全壘打,也讓他打第1棒的打點數達到8分,成為隊史第1人、大聯盟第5人。

「能達成這樣的紀錄,確實很酷,但我也須準備明天比賽了。」貝茲助紅襪達成4連勝,最近10戰7勝3敗,不但穩坐美聯東區寶座,和排名第2的洋基勝差也拉大到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