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台土大戰前夕 周定洋趕赴前線

2017/11/08 06:00
英國台裔足球球員周定洋,確定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亞洲盃資格賽台灣對土庫曼之戰。圖為他日前開心展示台灣護照。
(中央社)英國台裔足球球員周定洋,確定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亞洲盃資格賽台灣對土庫曼之戰。圖為他日前開心展示台灣護照。 (中央社)

懷特︰球隊注入強心針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男足增添即戰力,效力蘇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羅斯郡的台裔球員周定洋,在足協積極協商後,確定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14日亞洲盃資格賽對土庫曼之戰,預計9日抵達卡達後與球隊會合。總教練懷特表示,「非常期待他的表現,周定洋的加入也替球隊注入一劑強心針。」

23歲的周定洋,爺爺出生於中國,曾在台灣定居,之後才移民英國,內政部認定他具有台灣國籍,短暫停留台灣不到24小時,辦妥手續後就出發,期盼能維持球感,為國爭光。

周定洋表示:「這幾週像旋風一樣奔波,總算完成手續,已迫不及待抵達卡達和球隊一同訓練、熟悉教練戰術和體系,希望幫台灣隊拿下歷史性的一勝。」

台灣隊已有陳柏良、陳浩瑋、溫智豪、殷亞吉和朱恩樂等旅外好手,及近日才決定效力國家隊的英超水晶宮U18新星沈子貴,如今再有周定洋加入,組成陣容最豪華的台灣隊。

亞洲盃資格賽台灣與巴林、土庫曼、新加坡同組,分組前2名晉級,台灣雙十國慶逆轉勝巴林後,僅剩兩場比賽,尤其下週與分組第二的土庫曼之戰至關重要。懷特表示,「周定洋加盟後球隊戰力更整齊,全隊都很興奮他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