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格威披黃衫 內心糾葛猿迷

2018/03/07 06:00

賽格威穿上兄弟球衣後首度實戰先發。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鳳凰城報導〕面對道奇小聯盟打線,賽格威昨先發2局挨1安、失1分,另有2K、1次觸身球,為全新的球季調整。他說,整體狀況不錯,唯一差異就是穿黃色球衣投球,但他很享受。

賽格威丟完2局約30球後,再進牛棚補16球左右,慢慢把投球量、續航力加上去。他認為,赴美春訓只是換個地點,東西都一樣,照自己步調即可,以準備好的狀態迎接比賽。

昨天對手層級以2A為主,加上一些3A投手,恰好賽格威認識道奇3A防護員,已先得知這批打者攻擊策略、擊球強度都不錯,整體實力不俗。

接在賽格威之後登板的艾迪頓、萊福力,各繳2局無失分,萊福力連兩局3上3下,飆出2K。中信教頭史耐德說,這3人都很勇於用直球與打者對決,艾迪頓雖直球控球不夠穩定,但變化球表現好,整體內容令人滿意。

3洋投都很喜歡被叫中文名字,中信隊友也很配合,並常對賽格威喊「網紅」。只是,賽格威加盟中信時,其實滿擔心會被前東家猿隊的球迷討厭,但他發現中信球迷也很多,「做自己、保持態度,相信球迷也會喜歡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