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刺雷納德、暴龍德羅森互換

2018/07/19 06:00

德羅森將轉戰馬刺。(資料照,美聯社)

暴龍冒著不續約的風險,從馬刺隊換來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昨傳出重磅交易,美媒ESPN報導,馬刺、暴龍一哥雷納德與德羅森將互換東家,兩球團經過長達兩週交涉,最終達成協議,此次交易案中,馬刺將送出雷納德和射手D.格林,換取暴龍的德羅森、中鋒博爾特,還有一個受保護的2019年選秀首輪籤。

雷納德曾傳聞聯手詹皇

德羅森2016年夏天以一紙5年1.39億美元(約新台幣44億2645萬元)的天價合約續留多倫多,近兩季場均得分皆在23分以上,表現亮眼,取代羅利成為新一哥。無奈暴龍始終無法在季後賽有所作為,也讓球團決定大刀闊斧改變,迎來新氣象。

雷納德上季因傷所苦,整季僅出賽9場,對馬刺幾乎無貢獻,並傳出與球團不和的傳聞,今夏也成為各隊爭相尋求交易的對象,甚至一度傳出將加盟湖人與詹姆斯聯手,但最終情定多倫多。

暴龍迎來雷納德將冒著下季他不續留的風險,雷納德合約明年到期,下季年薪達2000萬美元(約6億台幣)。據悉,暴龍已開出5年1.9億美元(約57億台幣)的大約,期盼打動雷納德,做為爭冠基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