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子後順順順 陳品捷轟「黃金」勝打

2018/08/19 06:00

陳品捷喜獲麟兒後覺得特別順,連4場至少雙安,昨又敲出致勝2分砲。(記者張嘉明攝)

悍將擊敗桃猿,中止5連敗。(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靠著生子後的好感覺,帶點「狗屎運」,陳品捷昨對桃猿之戰9局上敲出2分砲,突破平手僵局,率悍將6:4中斷5連敗,也讓今天將解除禁賽的總教練陳連宏,帶著勝利重回場上督軍。

打完8局仍平手,猿隊9局上1出局、一壘有人時派出「守護神」陳禹勳,陳品捷逮中內角偏高直球,轟向右外野掃回2分致勝,單場2安都是長打,包括首局帶起攻勢的二壘打,助隊先馳得點。

陳品捷13日喜獲麟兒,才剛升格當爸,連4場又有至少雙安演出,昨晚並榮膺單場MVP。他一臉幸福笑說,託兒子的福,感覺生子後特別順,「都是老婆在照顧小孩,她比較辛苦,小朋友還滿喜歡睡覺的,每次喝奶喝到一半都睡著。」

「全壘打是狗屎運發作」

陳品捷還透露小插曲,賽前和林哲瑄開車到球場,被安排的停車位底下滿是狗屎,兩人心想:「今天應該會有狗屎運!」結果真的以勝利收場,他笑稱:「全壘打應該是狗屎運發作吧!我跟哲瑄說明天不要換位置,停在一樣的地方,連狗屎都不能掃掉。」

陳連宏日前在比賽中抗議好球帶,頭錘主審遭禁賽3場、罰款6萬,今天解禁前,只能待在休息室內觀戰;昨止敗後,他也只能站在休息室門口迎接選手,堅持先和大家擊掌再受訪。

解禁前奪勝 鑼總仍不覺輕鬆

「先止敗最重要。」陳連宏表示,低潮期間有跟全隊說他們是最好、最強的球隊,儘管近幾戰無法親自督軍,但急也沒用。當被問到解禁前奪勝能否鬆口氣?他笑說:「在這位子沒有輕鬆的,每天都要面對比賽。」

布魯斯先發6局失4分,包括5局下挨朱育賢2分彈(本季第6轟),新洋投喬登昨也於二軍初登板,以7局無失分摘勝。對於洋將取捨,陳連宏說,本週就會做出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